您的位置: 首页>> 党务工作>> 正文
学院分团委组织师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05-06   点击数:

  为弘扬雷锋精神,体现当代青年人的热情和爱心,展示文理人的风采,用实际行动过一个有意义的“五四青年节”,5月4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分团委组织十余名师生赴雁塔区太白南路社区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师生志愿者们积极帮助社区居民维修生活电器。师生志愿者还到行动不便的老人家中进行了上门服务,帮他们维修家电。开展这项活动也让同学们有了更多学以致用的机会,在实践中进一步掌握和巩固所学的专业知识。也让学生体会到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弘扬“五四”精神,向“五四”献礼。活动得到社区居民们的一致好评,大家希望这样的活动以后多多开展,共同创造一个舒适、和谐的社区环境。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西安文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院务联系:89384660   学生事务:8450997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