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务工作>>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师生赴蓝田县孙北村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06-02   点击数:

6月1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师生随校扶贫办赴蓝田县孙北村与孙家坡小学师生共度“六一”国际儿童节,并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

我院师生在孙北村村委会为村民们进行了计算机基础知识培训的志愿服务活动,并向村民发放了我们提前准备好的“计算机基础知识使用说明”宣传资料,在实际操作过程中手把手的教授计算机基础知识,让他们对计算机有了一定的了解,能简单的使用常用的计算机软件、浏览网页以及使用手机上网。在培训中,村民们细心学习,积极提问,我们的志愿者耐心回答每个问题,不仅帮助村民丰富了知识,与时俱进,而且充分发挥了专业知识,做到了学有所用。我院将此项志愿服务活动长期进行下去。

随后,在村主任、党支部书记带领下,大家来到信息工程学院包户帮扶对象王东池家里并与家人做了亲切交流,询问了家中实际困难,并为其出谋划策。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西安文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院务联系:89384660   学生事务:8450997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