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务工作>>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选举产生新一届工会委员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05-25   点击数:

按照《西安文理学院工会关于调整基层分会设置的通知》要求, 5月20日下午2:30,信息工程学院在多媒体楼M401教室召开工会基层分会委员选举大会。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彤学习并传达了《西安文理学院工会关于调整基层分会设置的通知》;副院长韩利凯宣读了《西安文理学院工会基层分会选举实施办法》;党总支副书记马修海宣布信息工程学院工会基层分会委员候选人名单,并介绍候选人基本情况。

会议以无记名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信息工程学院工会基层分会委员,以提名表决方式选举产生学院工会基层分会女工委员。随后,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了信息工程学院工会基层分会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工会基层分会主席,明确了工会委员的分工和职责,并将选举结果上报校党委。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西安文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院务联系:89384660   学生事务:8450997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