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务工作>>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认真学习贯彻党建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05-11   点击数:

4月30日下午,我校召开2015年党建工作会议。会上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忠良传达了中央、省委、省高教工委有关党建文件精神;纪委书记李中澍传达了市纪委《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的通报》;校务委员郭瑞解读了我校为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而出台的三个文件;党委书记雷英杰作了重要讲话。

5月4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会上传达了会议的主要内容,组织学习了《二级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制度》、《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我校宣传思想工作的实施意见》、《关于加强统战工作的实施意见》,班子成员围绕文件相关内容和雷书记讲话进行了讨论。院长高寅生结合学院教育教学工作,就进一步贯彻落实党建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搭建政产学研合作平台,落实开放式办学定位;二是开展教学模式改革,进一步促进“三风”建设;三是完善院、系、教研室三级管理体制建设,确保转型发展、创新工作落到实处。

班子成员一致认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做好党建工作的紧迫感;突出工作重点,提高党建工作的实效性;强化工作考核,突显党建工作新成效。要进一步落实党内的各项规章制度,进一步强化党建保障机制和基层党组织的建设,切实抓好转型发展、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三风建设等各项工作,努力完成创新工作年的目标任务,全面推进信息工程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西安文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院务联系:89384660   学生事务:8450997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