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务工作>> 正文
“三严三实”专题:我校召开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委中心组(扩大)第一次学习研讨交流会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06-16   点击数:

  6月10日上午,我校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交流会。会议特别邀请中共陕西省委党校党史教研部主任、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专业硕士生导师毕远佞教授作题为“严以修身,加强党性修养”的专题辅导报告。党委书记雷英杰主持会议,校长徐可为等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毕教授介绍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背景,引述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省委书记赵正永在全省党课会议上的辅导讲话,就充分认识加强党性修养的极端重要性、“严以修身”的主要内容、在新的形势下不断加强党性修养等问题,进行了精辟的阐述。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涵丰富、条理清晰、分析透彻,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为下步我校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指明了方向,对我校深入开展专题教育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议最后,雷书记指出,希望全体中层干部联系各自的思想和工作实际,结合辅导报告所讲的内容,围绕“严以修身”这个主题,进行认真地讨论,重点查一查是不是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坚持党的教育方针政策,有没有理想动摇、信念迷茫、信心不足的问题;查一查是不是光明磊落、浩然正气,践行“重德、笃学、躬行、崇高”的新校训,积极投身建设西安大学奋斗目标,有没有只当党员和干部,不履职尽责的问题;查一查是不是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模范遵守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有没有低级趣味、不良嗜好、家风不正的问题。通过研讨交流,把我校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不断推向深入。

  会后,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中心组和各党总支随即组织开展了以“严以修身”为主要内容的研讨交流。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西安文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院务联系:89384660   学生事务:8450997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