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务工作>> 正文
学院党总支及各支部召开新学期党员大会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04-05   点击数:

根据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在2016年党建工作会议的内容指导下,以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学校实际切实履行党建责任,推进学校发展为目标,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各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认真传达学习会议内容。

3月28日上午,在学院党政联席会议上,党总支副书记马修海传达了《西安文理学院2016年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在组织里的人,就要过组织生活——习近平总书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等内容,并传达了党委书记雷英杰以普通党员身份在党政办公室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上的发言。

在学院党总支的统一安排下,行政教辅党支部、数学系支部、计算机科学系支部、电子信息工程系支部、各学生支部分别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认真学习了《严明纪律、转变作风、树立正气,为转型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在2016年党建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在组织里的人,就要过组织生活——习近平总书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雷英杰同志在党政办公室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上的讲话》等文件精神。号召全体党员在思想上同心同向、行动上高度自觉,用榜样力量的感召下,将学校跨越发展、转型升级的决策部署落实到实处,共同为推动学校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此外,各支部对全体党员进行了管理系统培训和个人信息完善等相关工作。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西安文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院务联系:89384660   学生事务:8450997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