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务工作>> 正文
学院党总支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研讨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05-24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校党委《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精神要求,充分发挥学校二级中心组理论示范点引领作用, 523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在弘文楼H0409召开处级党员领导干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研讨暨中心组学习会。

会上,学院中心组成员围绕“坚定理想信念 永葆党员本色”这一主题,结合前期党章党规的深入学习进行了研讨交流。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彤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党员领导干部要率先以党章为镜,以党纪为规,勇于担当作为,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起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做新时期的合格党员。副院长杨渭清从党员对科学理论的掌握、对自身要求、对工作态度等方面就如何成为一名合格党员做了交流发言。副书记马修海结合分管工作谈到,作为一党务工作者,时刻对照党员标准和领导干部纪律准则,在政治上保持清醒坚定,在品行上保持高尚正派,在作风上保持勤奋务实,才能不辜负组织的信任,才能为师生服好务。副院长韩利凯从坚定理想信念是做合格党员的本质要求、是党员先进性的思想灵魂、是永葆党员先进性的精神支柱等方面作了阐述。副院长李岚结合党章的学习谈了认识和体会。

最后,赵彤对党员领导干部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的引领示范作用提出了明确要求,强调了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重点解决在带头坚定理想信念、带头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带头树立和落实新发展理念、带头攻坚克难敢于担当、带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方面的突出问题,要求党员领导干部在学习教育中发挥好带头示范作用,学在前、走在前,带头干正事、扬正气,形成以上率下的良好局面,确保“两学一做”能够落到实处,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西安文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院务联系:89384660   学生事务:8450997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