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务工作>> 正文
学院学生支部开展“手抄党章200天”活动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05-26   点击数:

为营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引导党员遵守党章、践行党章,全面理解党的纲领,牢记党的宗旨。近期,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学生党员认真开展“手抄党章200天”活动。

活动要求全院学生党员在二百天内,以手写的形式,将党章全文共计1万5千余字抄完。在抄写过程中,结合个人成长、工作经历,认真思考,以心得体会的形式记录自己学习党章、践行党章的所感所悟。

此次“手抄党章”活动,是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项活动之一,也是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的具体表现,旨在让全体学生党员重温党章精髓,夯实思想堡垒,做到知行合一。为确保活动取得实效,院党总支要求全体党员在活动中做到“精、细、实”。一是精心组织,用心抓实,做到全体党员参与,认真开展好此项活动,形成学习党章的浓厚氛围。二是细化方案、认真抄写。每名党员要认真对待抄写要求,做到不漏抄、不错抄,书写工整、笔画规范。三是实践结合,学用并行,全体党员要利用每次抄写时机,认真思考、细心体会,自觉按照党章要求和党员标准规范言行,做合格的共产党员。

自活动开展以来,全体党员热情高涨、积极参与,纷纷利用学习间隙仔细阅读,认真抄写。同时,院党总支充分利用网络、QQ群等“微”平台,发倡议、晒成果、谈心得、促交流,全面激发广大党员的学习热情,引导党员以实际行动践行“两学一做”,真正使党员达到“入手、入脑、入心”的效果。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西安文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院务联系:89384660   学生事务:8450997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