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务工作>> 正文
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第一次专题研讨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05-27   点击数:

5月24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两学一做”专题研讨会在弘文楼H0423召开。院党总支书记赵彤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并与支部全体党员座谈。

会上,全体与会党员分章节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对自己领学章节进行了重点解读和学习心得分享。

随后,全体党员围绕“学习理论精神,提升思想素养”这一研讨主题,紧密结合工作、学习和生活实际,提前思考,认真准备发言提纲,突出问题导向,积极踊跃地作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要带头深学细思悟透,在工作生活实际中走前头、作表率,树牢责任意识,加强学习、勇于担当、乐于奉献,不断增强工作自觉性和主动性,继续贯彻落实好“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活动。发言中也指出了之前的党员教育和我院学风建设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改进措施和意见,全体党员表示要在学风建设中争当排头兵,真正做到以学促行促改。

交流发言结束后,赵彤书记进行了点评,她首先充分肯定了全体党员在学习教育中认真务实的态度,并对持续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出要求。她要求全体党员,一要充分认识、深刻领会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周密安排部署,精心组织实施,确保学习教育真正取得实效。二要全力投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她希望每位学生党员逐字逐句研读党章,牢记入党誓词,认真撰写读书笔记和心得体会,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实践活动。三要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示范带动作用,在任何地方、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牢记党员身份,争做合格共产党员。

之后,与会党员交流了学院手抄党章比赛开展两个月来的个人进展情况和心得。

最后,党支部书记宋涛安排了支部近期的集中学习,检查了所有党员的个人学习计划的执行情况,布置了第二次专题研讨的要求,明确研讨主题为“坚守信仰信念,增强在党意识”。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西安文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院务联系:89384660   学生事务:8450997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