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务工作>> 正文
数学系党支部召开“学党章党规,提升党性修养”专题研讨会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05-30   点击数:

518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数学系在弘文楼H0319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研讨会。党总支书记赵彤参加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一项重大部署,全体党员应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将学习落在实处。

支部全体党员围绕“学党章党规,提升党性修养”这一主题,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畅谈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自己的收获、体会,尤其是在目前数学系开展的“学业导师”工作中,大家纷纷表示,将更好的发挥党员的引领、示范作用,带动学生成长成才。

本学期,数学系制定了《信息工程学院数学系关于实施学业导师制的试行办法》,选拔了十六位教学经验丰富的教师组成导师团队,每位导师指导四名优秀学生和一名学习成绩不理想学生,对学业指导教师和学生都制定了明确的考核标准及进退机制,通过导师的言传身教和因材施教的个性化指导,通过“抓两头,促中间”的做法,促进优秀人才的脱颖而出和后进学生的迎头赶上,并从整体上推动优良学风的形成。首批学业导师中教师党员占80%,充分发挥了教师党员在加强学风、教风建设中的引领示范作用。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西安文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院务联系:89384660   学生事务:8450997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