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务工作>> 正文
党总支及各支部召开第一次专题研讨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07-05   点击数: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及各支部召开

两学一做第一次专题研讨

5月24日至28日,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及各党支部分别进行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研讨。党总支及各党支部结合各自实际拟定研讨题目,做到了“一把钥匙开一把锁”。

学院党总支召开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坚定理想信念 永葆党员本色”专题学习研讨会。结合前期党章党规的深入学习进行了研讨交流。坚持学在前、走在前,带头干正事、扬正气,形成以上率下的良好局面。

数学系党支部召开“学党章党规,提升党性修养”专题研讨会。全体党员应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尤其是目前开展的“学业导师”工作,谈到要更好的发挥教师党员在加强学风、教风建设中的引领示范作用,带动学生成长成才,将“两学一做”落到实处。计算机科学系党支部召开“讲政治,有信念”主题研讨会。教师党员从正反典型事例进行自我剖析,唤醒了党性意识,激活了入党“初心”增强了理想信念。电子工程系党支部召开“学习党章党规,交流感受心得”主题研讨会。党员畅谈学习党章党规的心得体会,提出要爱岗敬业,争创一流业绩,牢记自己党员身份,讲纪律、守规矩,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学生党支部召开了“学习理论精神,提升思想素养”主题研讨,大家一致表示,“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党员要带头深学、细思、悟透,在工作生活实际中,要走前头、作表率。在学风建设中争当排头兵,真正做到以学促行、以学促改。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西安文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院务联系:89384660   学生事务:8450997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