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务工作>> 正文
党总支及各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研讨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07-01   点击数:

6月27日至30日,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及所属各支部分别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研讨。研讨会前,总支及各支部传达并学习了党委书记雷英杰在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上的讲话。

6月27日下午,学院中心组成员围绕“讲规矩、有纪律,做知敬畏守底线的党员领导干部”主题,着力对照检查看齐意识不强、纪律意识淡薄、底线意识不牢的问题,重点看能否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能否自觉做到在党规党纪面前知敬畏、守底线等,结合前期党章党规的深入学习进行了研讨交流。

随后,数学系支部以“坚定信仰信念、引领学生成长成才”、计算机科学系支部以“坚定信仰信念、增强规矩意识”、电子工程系支部以“学习校纪校规,加强三风建设”、行政教辅支部以“立足本职工作、强化服务意识”为主题,全体党员认真撰写发言提纲。会前,总支及各支部分别发出提醒通知,明确主题和要求,各支部书记严格审核党员个人发言提纲,每位处级干部分别参加了总支和支部的研讨交流。党员同志们围绕主题,结合个人工作实际谈学习体会,说存在问题,定整改目标。七一前夕,各支部书记分别在各支部讲了专题党课,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西安文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院务联系:89384660   学生事务:8450997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