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务工作>> 正文
我院学生党员开展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06-06   点击数:

6月2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员在学院分团委书记马原及辅导员秦玮、王玥的组织带领下来到西安市太白小区,进行为期半天的学生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以清除小区“野广告”为主要内容。同学们分工合作,有的同学来到小区大门口清洗围墙上的各种广告喷绘;有的同学则是在小区里面,用提前准备好的小铲子清除墙壁上的广告贴纸等。尽管阴雨绵绵,尽管那些小广告因为时间太久而难以铲除,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同学们的信心和耐心。经过大家的辛勤劳动,墙壁渐渐显现出原来的样子,小区居民驻足纷纷投来赞赏的目光,向同学们表达了感谢之情。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增强了学生党员的凝聚力,培养了他们的坚韧与毅力,使同学们深刻体会到要想成为一名合格的学生党员,就必须时刻保持一颗“为人民服务”的心。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西安文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院务联系:89384660   学生事务:8450997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