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务工作>>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扎实认真召开以“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当好为民服务‘五星级服务员’”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信工院   发布时间:2017-03-10   点击数:

根据市委《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开展“大学习、大教育、大排查,察民情、解民忧、助民富”主题实践活动的安排意见》文件精神,按照校党委要求,信息工程学院扎实认真组织召开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当好为民服务‘五星级服务员’”为主题的专题组织生活会。

2月27日,院党总支召开总支委员、支部书记会议,专题安排、部署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对各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统一要求、明确目的、规范程序、坚持求真务实,确保专题组织生活会质量。

行政教辅党支部3月7日上午在弘文楼H0333,学生第二党支部3月7日中午在弘文楼H0320,学生第三党支部3月7日中午在弘文楼H0219,数学系党支部3月8日中午在弘文楼H0421,电子系党支部3月8日中午在弘文楼H0423,学生第一党支部3月8日晚在弘文楼H0421,计算机系党支部3月10日中午在弘文楼H0421,分别在支部书记主持下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全院党员除一人国外进修外全体参会,各支部还邀请了部分群众参会。

各支部会议主要内容如下:

1、支部书记向大家说明会议的主题并提出要求。

2、由支部书记领誓,与会党员佩戴党徽面向党旗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3、支部书记领学《党章》总纲部分关于群众路线的内容和第一章“党员”部分关于党员权利义务的内容,以及《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第五部分“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相关章节。

4、支部党员结合学校教学科研提升年、行政效能革命和学院、个人实际,逐一谈认识、找问题、析原因、定措施、表态度,深刻检视支部班子和个人在贯彻党的群众路线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交了整改承诺书,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

5、支部党员对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个人找问题准不准、整改措施到不到位进行测评,并邀请群众代表对专题组织生活会质量进行测评,与会的群众代表简短发言。

6、组织生活上,教工党支部对学院生活困难的教职工进行了排查,学生支部对困难学生进行了排查。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

2017年3月10日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西安文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院务联系:89384660   学生事务:8450997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