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务工作>> 正文
我院6位教师、8名学生喜获“文理好人” “高尚文理人”荣誉称号
作者:信工院   发布时间:2017-03-09   点击数:

日前,在学校“文理好人”及“高尚文理人”评选活动中,我院教师张宁彬、车鹏飞及学生马莉获得“文理好人”荣誉称号,教师张红祥、李立、张力宁、翁垚和学生蔡忠良、曹燕、李卓、师敏被评为“高尚文理人”。

为进一步发掘学院建设发展过程中的先进人物和典型事例,激发师生爱校、建校、护校的热情,弘扬正气、树立榜样,凝聚学院快速发展的正能量。经过党总支民主推荐、职能部门集中联评、全校生网络投票等环节,最终我院3名师生获得“文理好人”称号,8名师生被评为“高尚文理人”。其中,电子商务教研室主任张宁彬老师被评为助人为乐好人、车鹏飞老师被评为孝老爱亲好人、马莉同学被评为见义勇为好人;计算机科学教研室主任张红祥、物联网教研室主任李立、信息计算科学教研室主任张力宁、实验管理员翁垚和学生蔡忠良、曹燕、李卓、师敏被评为“高尚文理人”。

全院师生要以“文理好人”和“高尚文理人”为榜样,学习他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谦虚谨慎的工作态度,弘扬他们不懈努力的优良作风,促进学校内涵建设,推动学校教育教学事业的快速健康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西安文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院务联系:89384660   学生事务:8450997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