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务工作>>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处级党员领导干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五次专题研讨会
作者:信工院   发布时间:2016-12-08   点击数:

  信息工程学院根据校党委组织部十一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和学院党总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细则,于2016年12月7日在弘文楼H0409召开了“两学一做”第五次专题研讨会,全体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了学习研讨。

  本次研讨以“强化政治担当,牢记职责使命”为主题,与会党员领导干部认真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并结合个人实际和本职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就确保全会精神落到实处、教育取得实效进行了深刻发言。院党总支书记赵彤强调,要统一思想、增强共识,深刻认识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要把握精髓、领会实质,准确理解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深刻内涵;要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振追赶超越精气神,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西安文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院务联系:89384660   学生事务:8450997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