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务工作>>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庆祝建党96周年”主题实践活动
作者:信工院   发布时间:2017-06-12   点击数:

  在建党96周年之际,为了继续推进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促进全体党员学习教育交流,不断增强集体凝聚力和战斗力,2017年6月10日,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富平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开展“庆祝建党96周年”主题实践活动。

  在习仲勋故居,党员们看到习老艰苦朴素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纷纷表示,将会把这种传统美德继续发扬光大。

  在习仲勋纪念馆,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毛泽东的题词:“党的利益在第一位”,时刻教育着大家。在一张张图片、一个个史料、一件件实物面前,党员驻足观看,近距离感受到无产阶级革命家为党和人民辛勤劳作、无私奉献的光辉历程,大家认真研读,深入领会,久久沉思,被习老为党和人民的事业鞠躬尽瘁、敢于担当的革命情操所感动,思想和心灵再一次受到洗礼。

  在苍松翠柏环绕的习仲勋陵园,信息工程学院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瞻仰了习仲勋雕像,鞠躬致意,重温了入党誓词。党员为习老“天天战斗、天天快乐,奋斗一生、快乐一生”的革命乐观主义精神深深鼓舞。

  参观结束后,我院赵彤书记强调,我们要牢记党的光辉历史和革命先烈的丰功伟迹,继承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不断加强党性修养。

  通过本次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全体党员深有感触,大家一致表示,没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心怀天下、心系人民,就没有现在的国家安康和人民富裕。因此我们更应倍加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作为党员,我们一定要学习、弘扬先烈精神,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始终如一地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保持高度一致,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扎实履行工作职责,不断改进工作作风,为教育事业和学院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西安文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院务联系:89384660   学生事务:8450997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