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务工作>>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实况
作者:信工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10-19   点击数:

    按照学校《关于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实况转播及十九大专题报道节目的通知》的要求,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精心部署,认真组织教职工和学生收看十九大开幕式和专题报告。

1018日上午九时,全院师生集中观看了十九大开幕式实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向大会作的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报告。教职工在H0428进行了观看;全体辅导员及部分学生代表在学生处大学生活动中心进行了观看;学生党员、积极分子、团员等在H0319进行了观看。信息工程学院师生为十九大的胜利召开欢欣鼓舞,在近三个半小时的观看中,全场氛围浓厚、热烈,所有师生都十分激动、振奋,并在收看结束后纷纷发表感言,畅谈对习近平总书记报告的感想与体会。

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围绕十九大报告精神,结合此前观看《将改革进行到底》政论片和诵读《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的深刻感悟,认真撰写了观后感和心得体会,以支部为单位,通过专题研讨和座谈会等形式进行了交流分享。教工党员们纷纷表示,十九大报告让我们看到了党在经济建设,全面深化改革,民主法治建设,思想文化建设,改善人民生活水平,加强教育事业,改善就业状况等方面做出的重大贡献,取得的突出成就。作为高校教师,我们要按照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履职尽责、扎实工作,努力提高自己的教学科研水平和能力,认真完成教学科研提升年的工作任务。学生党员们表示,十九大报告使我们正确的认识到了国家的前途命运,认识到了社会的发展规律,认识到了自己的社会责任。要将实现个人志愿与祖国的需要有机的结合在一起,要努力学习、增强自身素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贡献青春力量。

全院各班级利用课余时间收看了十九大重播录像,并召开主题团日活动,使同学们进一步领会十九大报告的精神,充分理解中国梦,明确了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规范自身行为,积极向上,传播正能量,发扬大学生的青春朝气,用昂扬的斗志迎接挑战和检验。

学院党总支还在学院工作群及“团小信”微信平台上及时发布图文并茂的学习内容,加深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并宣传学习成果。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西安文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院务联系:89384660   学生事务:8450997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