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务工作>>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信工院   发布时间:2017-11-29   点击数:
   2017年11月29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书院校区举行了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总支赵彤书记、三个学生支部书记及学生党员和部分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校务委员曹鸿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本次支部活动。

  在庄严的迎宾乐声中,关中书院龙旗老师带领着大家开始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迎宾礼结束后,龙老师带领同学们参观了关中书院,并介绍了书院历史、讲解了关学文化发展,让同学们了解了关学精神,知晓了校史校情。接着,全体党员举行了庄重的祭孔仪式。仪式中,全体党员拜谒了孔子像,聆听了先哲的伟大哲学思想。校务委员曹鸿亲自带领大家诵读了 “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为往圣继绝学,为万世开太平”的伟大关学精神。接下来,同学们学习了礼射文化,并亲身体验了礼射活动。大家深刻体会到礼射中蕴含的哲学思想。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主题党日活动

  最后,校务委员曹鸿给同学们提出殷切的期望,他希望同学们通过本次活动深刻了解关学文化,领悟关学精神的内涵,弘扬传统文化。作为学生党员应该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身体力行,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培养静心、勤奋、向上的优良品质,为创造优良学风做出积极地贡献,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西安文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院务联系:89384660   学生事务:8450997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