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务工作>>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行政教辅支部开展“迎七一 诵读《梁家河》”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信工院   发布时间:2018-07-02   点击数:

为深入开展学习《梁家河》主题教育活动,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的思想情怀,从中汲取坚定不移的理想信念、开拓进取的精神和埋头苦干的作风,引导广大党员从“梁家河”汲取“大学问”,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在组织教工党员专赴梁家河参观学习后,6月28日下午,行政教辅支部在弘文楼H0421又进一步开展了“迎七一 诵读《梁家河》”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支部书记赵小娥主持,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本次诵读。

《梁家河》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梁家河插队时的工作生活,再现了总书记由一名知青成长为大队党支部书记的历程,真实记录了几十年来梁家河村发生的巨大变化。行政教辅支部选取了“我把心留在了这里”、“近平和我们心贴着心”、“要为人民做实事”、“团结关”、“永远的财富”等经典章节和片段,分配给支部党员提前学习,认真准备,于诵读会上进行展示。并充分发挥qq群等新媒体交流平台的作用,组织党员们将诵读内容上传至群中进行诵读接力活动。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党员们加深了对习近平扎根基层、勤俭为民、鞠躬尽瘁的奉献事迹的了解,感受了领袖平易近人、赤诚尽忠的人格魅力。大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谈了诵读体会和感悟。学院党总支书记葛翠玲表示,梁家河七年的生活是习总书记人生的一笔重大财富,更是广大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一本鲜活教材。希望大家不断学习、提升党性、凝练精神,将“梁家河”精神发扬到具体的日常工作中去,处处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西安文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院务联系:89384660   学生事务:8450997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