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务工作>>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员参观陕西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作者:信工院学工办   发布时间:2019-10-13   点击数:

10月13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前往曲江国际会展中心,参观了“辉煌壮丽70年 追赶超越再出发”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感悟祖国70年变化。

展览分三个板块,展示了陕西70年的发展成就。第一部分,家国情怀,从延安时期讲起,重点讲述社会主义建设时期、改革开放时期和新时代的家国变迁。第二部分,追赶超越,通过一系列的统计数据、重大事件、人物故事等,展示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陕西从一穷二白到繁荣兴盛,从内陆腹地的改革开放高地,从温饱不足到决胜小康,从黄土飞扬到满目葱郁的巨大变化。第三部分,不忘初心,展示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陕西政治建设领域的重要成就,突出党的十八大以来,陕西扎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的实践。

通过参观展览,同学们深刻感受到祖国的不断繁荣和陕西的日益进步,清晰直观地认识到了改革开放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了作为青年学子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

 

 

 

撰稿:陈贵霞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西安文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院务联系:89384660   学生事务:8450997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