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务工作>>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参观“陕西省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信工院学工办   发布时间:2019-10-15   点击数:

 

2019年10月15日,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参观了由省委宣传部、省委党史研究室、省发展改革委主办的“陕西省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辉煌壮丽七十年追赶超越再出发”展览以“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为主线,用深沉的家国情怀、高远的历史格局、浓重的陕西特色等元素,浓墨重彩地展示新中国成立7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陕西各领域各行业走过的光辉历程、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以及陕西对新中国建设做出的突出贡献。

整个展览分为家国情怀、追赶超越、不忘初心三大板块。跟随着长达1000米的展览路线,一幅幅不同历史时期的珍贵图片,音频、视频等多媒体现代化手段,让我们看到了立体、开放、现代的陕西;不同年代的实物展品,使我们直观感受到了不同时期的社会生活风貌,看到了新中国不断前进的脚步,也看到了陕西70年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

70年砥砺奋进,70年春华秋实。看到这些丰富的图片,深深感受到祖国70年来发生的重大变化,激发了全体教师党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信心。大家纷纷表示,今后的工作中要“守初心、担使命”,把自身的前途命运同国家和民族的前途命运紧紧联系在一起,在工作中努力奋进,保持不断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立足本职,踏实工作,为早日建成高水平城市大学贡献智慧与力量。

 

撰稿人:赵小娥 审稿人:葛翠玲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西安文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院务联系:89384660   学生事务:8450997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