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务工作>>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赴扶眉战役纪念馆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信工院学工办   发布时间:2019-11-11   点击数:

 

119日,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支部书记赴扶眉战役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加强革命传统教育。

进入扶眉战役纪念馆,党员们通过聆听讲解、观看图片、实物、革命影像等历史资料,了解扶眉战役的历史背景、战斗过程、重要意义,追寻烈士足迹,真切感受那场伟大的战争,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全体人员怀着崇敬的心情瞻仰了雄伟的扶眉战役纪念碑,在纪念碑前广场大家面对党旗,高举右手,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承领誓,全体人员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明确使命担当。

随后,全体人员赴横渠书院进行参观学习,深入了解关学大儒张载四为六有的思想精髓和教育理念,进一步领会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最后,全体人员在横渠书院会议室进行学习交流,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学习,接受了一次生动而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和传统文化教育,给自己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进一步明确了作为一名党员的使命和担当,明确了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所肩负的责任。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继承先辈光荣传统,不忘初心,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为学院和学校发展贡献自己力量。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西安文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院务联系:89384660   学生事务:8450997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