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务工作>>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行政教辅党支部 组织开展“立足岗位做贡献,担当作为永争先”研讨交流活动
作者:信工院学工办   发布时间:2019-11-18   点击数:

11月8日,信息工程学院行政教辅党支部组织开展“立足岗位做贡献,担当作为永争先”研讨交流活动,学院行政教辅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党支部书记赵小娥主持。

在会上,党支部书记赵小娥代表支部向大家提出了几点要求,她说,作为行政教辅支部的党员,我们面对的就是教师和学生,服务好师生就是我们的职责。我们将以主题教育为契机,从每一件小事做起,对照本人的岗位职责,认真检视问题,积极整改落实,勇于担当作为,真正做到党员率先垂范。

参加研讨会的支部党员纷纷结合自身工作谈了自己的想法。学工办、办公室和实验中心的党员表示,会自觉将个人的人生价值、理想追求与自身所从事的教育事业联系起来,工作中遵循热情主动、文明办事、规范服务、及时高效的原则。工作方法要与时俱进,认真学习专业知识,积极参与教学科研,努力提高业务水平。立足岗位做贡献,担当作为永争先,切实提高党性觉悟和政治站位,更好的服务教学科研,促进学院创新发展。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西安文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院务联系:89384660   学生事务:8450997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