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务工作>>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党员师生走进西安市启智学校奉献爱心
作者:信工院学工办   发布时间:2019-11-18   点击数:

11月14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组织数学建模指导团队党支部、行政教辅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部分学生党员,前往西安市启智学校进行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以“奉献爱心,关爱弱势群体,致敬特殊教育事业”为主题,也是一次公益活动。一行人首先受到了西安市启智学校领导和师生的热情接待,各位党员也代表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为启智学校的各位小朋友送上了精心准备的各种学习用具作为礼物,小朋友们送上了他们亲手制作的手工艺品表示感谢。

数学建模指导团队党支部书记、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张力宁发言说,今天很高兴来到西安市启智学校,看到学校优美的环境,和蔼可亲的老师,觉得这些孩子们非常幸福。虽然我们从事的都是教育的行业,但是相比起来,启智学校的老师需要更多的耐心和爱心,作为高校教师,我们非常的敬佩,也非常值得我们学习。今天的活动不是一次简单的参观和捐赠,而是未来志愿者活动的一个开始,今后信息工程学院的师生,尤其是党员要积极结合自身专业特点,为启智学校奉献爱心,提供帮助,传递温暖。随后,各位党员在西安市启智学校校领导和老师的带领下,走进学校的教室,现场参观了学生的音乐、绘画、书法作品和表演,大家都为特殊教育取得的教学效果感到惊讶,为教师们的辛勤付出,无私奉献感到由衷的钦佩。

西安市启智学校是2008年12月经西安市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的第一所面向智力障碍儿童的特殊教育学校,在开展九年义务教育的同时,为智力障碍儿童提供职业教育和康复训练。此次活动是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七个一”活动的具体行动,使各位党员师生认识到了关爱弱势群体是社会大家庭中每一个成员的责任,更激励了大家要用实际行动关心帮助身边的弱势群体,让他们在充满希望和温暖的氛围中共享社会的文明和进步。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西安文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院务联系:89384660   学生事务:8450997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