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务工作>>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支部书记讲党课”系列活动
作者:信工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4-29   点击数:
      4月28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电子工程系召开学习研讨会议,党总支书记李昉、副院长张力宁,以及全系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昉书记从 “党建工作落实处”、“守好课堂教学主阵地”、“专业教师领方向”三个方面,结合近期进课堂听课实地调研的具体情况,为全系教师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李昉书记谈到,党建工作不是高高在上,而是要深入教学一线,走入课堂,服务教学,为教师的教和学生的学创造良好的条件,围绕教学这一中心开展党建工作;全体教师要有责任心,有担当,特别是党员同志,要守好课堂教学主阵地,不仅仅是教学,还要育人;专业教师在教的同时,更要结合本专业,从行业的最新进展和未来发展做好专业建设、引导学生发展。课后李昉书记和电子系教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鼓励全体教师要大胆创新,开展教学和科研工作。
      本次党课内容充实,使教师党员进一步提升了政治意识,明确职责所在,在校院的各项建设和发展中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西安文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院务联系:89384660   学生事务:8450997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