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务工作>>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行政教辅党支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信工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12-03   点击数:
  12月1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行政教辅党支部在实训楼S0503进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专题学习。行政教辅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支部书记赵小娥主持会议。

  赵小娥首先对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进行了介绍。《决议》讲述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所进行的奋斗、牺牲和创造,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我们要认真学习全会精神,切实做好各项工作。

  党总支书记李昉表示,《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作为党员教师,要不断提高自身专业素养,做到立德树人,以“学习强国”为平台,继续深入学习党史,总结历史、把握规律,将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定信心、走向未来的动力和实效。

  参会党员表示,要加强理论知识学习,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高度自觉。在日常工作中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率先垂范,以身作则,用饱满的工作激情,迎难而上,真抓实干,开拓创新。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西安文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院务联系:89384660   学生事务:8450997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