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务工作>>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
作者:信工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12-08   点击数:


  按照学校《中共西安文理学院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的通知要求,信工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组织专题学习会议、开展主题党史日活动和支部书记讲党课,积极开展宣传工作。信息工程学院三个学生党支部于12月1日晚18:00在实训楼S0402、S0420和S0425教室分别召开了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学习会议。会议分别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专升本学生党支部书记李承、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陈贵霞和学生“创竞”党支部秦玮主持,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展开。

  支部书记首先分别从十九届六中全会基本概况、公报全文解读、全会的重要性三方面进行了专题党课。风雨兼程百年路,不忘初心再出发。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历史性、战略性决策,充分体现党牢记初心使命、永葆生机活力的坚强意志和坚定决心,充分体现党深刻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始终掌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历史主动和使命担当,充分体现党立足当下、着眼未来、注重总结和运用历史经验的高瞻远瞩和深谋远虑。

  参会党员表示,所有人要在理论知识上加强学习,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行动上高度自觉。并且发挥带头模范作用,影响身边人,使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至更多同学,在日常工作学习中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率先垂范,以身作则,用饱满的工作激情,迎难而上,真抓实干,开拓创新,积极奋斗。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西安文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院务联系:89384660   学生事务:8450997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