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务工作>>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创竞”党支部 召开2021年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
作者:信工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3-11   点击数:

       根据学校和学院统一安排,3月9日学生“创竞”党支部在钉钉线上组织开展了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议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秦玮主持,学院党总支委员、副院长张力宁参与指导组织生活会。
       会前,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部署本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紧密结合会议主题,深入查摆问题,对照履行党章规定的职责任务,对照落实党中央和上级党组织部署要求,对照完成党史学习教育、专项整治、市委巡察以及上年度组织生活会等整改情况,对照师生的新期待,全面查找在发挥政治功能和组织力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开展理论研讨1次、座谈交流3次和谈心谈话57次,发放问卷57份,广泛听取学生党员意见,深入对照查摆问题,为高质量开好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打牢思想基础。
      会上,支部书记秦玮代表党支部向全体党员大会做了述职,报告了一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查摆党支部存在的问题,并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全体与会党员对支部工作进行了民主评议,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并从思想建设、党性修养、学习工作、担当作为等方面实事求是地开展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随后参会党员通过填写测评表的方式,结合党员日常表现情况,对党员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和“不合格”进行了民主测评。

       最后,张力宁老师对本次年度组织生活会的组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学生“创竞”党支部要继续发挥专业优势,争取多申报和参与高水平的竞赛活动,对照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革命先辈和先进典型,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积极发挥党员作用,向学校党组织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本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在严肃、和谐的氛围中进行。接下来,党支部将在学院党总支的工作部署下,根据评议中发现的问题,明确整改事项,制定整改措施,扎实开展整改工作,勇于担当、积极作为,进一步发挥好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撰稿人:秦   玮

审核人:陈广锋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西安文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院务联系:89384660   学生事务:8450997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