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务工作>> 正文
数学建模指导团队党支部举办 “竞赛岁月三十载,担当使命四十年” 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信工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5-03   点击数:
       4月29日,在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开展三十周年即将到来之际,信息工程学院数学建模指导团队党支部开展了主题为“竞赛岁月三十载,担当使命四十年”的主题党日活动。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员巩建萍老师、数学建模指导团队党支部书记张力宁等7位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由支部书记张力宁主持,他首先向长期参加数学建模竞赛指导的6位党员同志颁发了全国组委会授予的银色纪念章,向许迅雷老师颁发了陕西省赛区优秀指导教师的奖牌。随后,支部的每位老师畅谈了自己作为数模竞赛教练,多年来的指导经验及心理路程,大家交流汇报了各自在此项工作中的经验得失、成长和收获。支部书记张力宁总结说:“数学建模竞赛开展了三十年,我们作为高校教师要立足本职,担当‘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神圣使命近四十年,数学建模竞赛在学校影响较大,是培养优秀人才的重要平台,大家一定要一如既往地做好每一年的培训工作,使更多的学生通过参加此项竞赛取得巨大收获,助力他们成才”。巩建萍老师也谈到数学建模竞赛对学生成才的巨大作用,鼓励数学建模指导团队党支部将竞赛培训和党建工作有机结合,创出更加优异的竞赛成绩,发挥更大的育人作用。

       随后,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讲话等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大家深受启发,一致认为应抓住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这个重点,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努力开展以赛促教、帮扶育人、课程思政等方面的特色工作。


撰稿:张岩  
审核:张力宁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西安文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院务联系:89384660   学生事务:8450997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