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务工作>>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党总支工作会议
作者:信工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5-18   点击数:

  2022年5月17日下午在实训楼0503会议室,我院召开党总支工作会议,安排部署了学院党建工作,全体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昉主持。

  党总支书记李昉通报了我院近期党建工作,针对电子系、计算机科学系、应用数学党支部负责人调整事宜向与会人员做了说明。同时,对进一步加强各党支部建设工作做出了具体的安排和要求,他从政治理论学习、规范党建制度、以党建促发展等方面做了阐述。

  党总支宣传委员陈广锋详细解读了《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一总支一品牌”活动方案》,要求各党支部结合专业特色、学生特点,围绕专业学科建设,以高层次学科竞赛为抓手,党员师生率先垂范,带领全体师生以此为契机,不断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最后,三位新任党支部书记进行了表态发言,一致表示非常感谢党组织的培养和关心,感谢同志们的支持和帮助,在后续的工作中将努力抓好党员思想政治和业务工作,精诚团结,勤勉务实,发挥好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的不断进步做出应有的贡献。

  撰稿:秦玮

  审核:李昉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西安文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院务联系:89384660   学生事务:8450997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