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务工作>>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创竞”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作者:信工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5-27   点击数:

  按照信息工程学院理论学习计划的安排,学生“创竞”党支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5月25日,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昉以一名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支部集体学习。
      会上,李昉书记和每一位学生党员分享学习感悟。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殷殷嘱托,党和国家的希望寄托在青年身上,有责任有担当,青春才会闪光,让广大青年真切感受到党的关爱就在身边、关怀就在眼前,坚定理想信念,勇担使命,不负韶华,砥砺前行,为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本次专题学习活动火热开展,同学们通过互相交流心得,拓宽了视野,也加深了对于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学习的认识。作为新时代青年,要坚定听党话、跟党走,把人生理想融入国家和民族事业当中,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新时代,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城市大学作出应有的贡献。

  

撰稿:秦玮

  审核:李昉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西安文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院务联系:89384660   学生事务:8450997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