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务工作>> 正文
信工总支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
作者:信工院   发布时间:2022-06-21   点击数:

为了切实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提升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于6月20日召开了党支部书记会议,各党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李昉主持。

首先,李昉书记介绍了我院参加全校“两优一先”推荐优秀情况;接下来他要求各党支部要将政治理论学习与各系部的建设有机结合起来,通过集体领学、个人自学、专题调研等形式凝聚广大师生的智慧和力量,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最后,他强调近期学院开展“爱岗敬业,争先创优”党员示范岗活动,号召全院党员师生以实际行动为党旗添光彩,在各自的岗位上努力拼搏,用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全国样板党支部--数学建模指导团队党支部书记张力宁副院长分享了他们支部的党建经验。党支部要通过政治理论学习把全体党员的思想认识与学校发展、学院发展统一起来,促进学校、学院更好更快发展;党员率先垂范,立足课堂教学树立标杆;党建促教学、科研和管理,助力人才培养,突出学科亮点。

党总支组织员巩建萍介绍了党支部建设的规范和标准,针对学校重点工作督导检查反馈意见,就如何更好开展“三会一课”以及在“最懂西安”上下功夫等方面做了深入地讲解和交流。

各党支部书记对于下一步党建工作的开展,以及党建促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有了比较清晰的认识和理解。

撰稿:秦玮

审核:李昉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西安文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院务联系:89384660   学生事务:8450997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