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务工作>> 正文
应用数学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作者:信工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9-23   点击数:

  9 月 16 日中午,应用数学党支部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党总支书记李昉参 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华瑛主持。

  首先,华瑛老师传达了学院党总支近期党建工作的要求和具体内容,介绍了 本次党员大会的主要议题和具体环节。随后,党支部部分老师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 (第四卷)》相关 内容;接着,应用数学党支部的各位老师分别围绕近期的理论学习,结合自己的 工作实际,从阅读理论原著提升理论修养、课程思政融入教学、信息技术有效利 用,通过学习强国的学习确立终生学习的信念等,纷纷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和感想。通过学习研讨交流,再次提升了老师们的理论修养,更强化了老师们围绕立 德树人根本任务,以高质量的教学科研工作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后,李昉书记针对老师们能够把理论学习与实际工作相联系,特别是结合 师范认证工作的所思所想等表示充分肯定,同时,他还强调一定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要义,并贯穿到自己的教育教学实践中, 不断扩充自己的知识面,在教育教学的第一线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 仁爱之心、有扎实学识的大先生,教育引领学生全面健康成长。

              


撰稿:华瑛

审核:李昉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西安文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院务联系:89384660   学生事务:8450997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