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会之家>>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 举办教职工趣味运动会之拔河比赛
作者:信工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4-20   点击数:

为丰富教师业余体育生活,倡导精神文明,进一步增强教师之间团结与拼搏精神观念,提升全体教师的凝聚力和自身体质,创建和谐、融洽的工作环境。4月17日下午,我院在图书馆前进行了教职工拔河比赛。共有80名教职工参加比赛。

窗体顶端

参赛队共分为计算机系、数学系、电子系和行政人员代表队,按现场抽签结果进行比赛,每队共15人,采取一局定胜负。随着裁判一声令下,比赛现场立刻沸腾起来,呐喊声、加油声此起彼伏,每位参赛队员使出浑身力气,顽强拼搏。经过三轮的激烈争夺,最后电子系力压群雄,获得第一。

比赛在热烈的欢呼声中结束。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教职工的校园文化生活,增强了全院教职工的团队合作精神,还促进了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加深了同事们之间的感情,达到了“愉悦身心、强身健体、凝聚人心”的目的。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西安文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院务联系:89384660   学生事务:8450997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