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会之家>>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首届羽毛球比赛落下帷幕
作者:信工院   发布时间:2018-10-25   点击数:
 

为提高学院教职工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进交流,由学院基层工会主办,教职工羽毛球比赛于1025日在校体育馆举行。本次比赛按计算机系、数学系、电子工程系和行政教辅代表队,分别设置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和混合双打项目,学院教职员工积极报名参加了本次比赛。

开幕式上,党总支书记葛翠玲表示此次比赛旨在丰富大家业余生活,增强教职工体质,促进教职工的沟通交流。希望各位队员赛出好成绩,充分享受运动带来的乐趣,各参赛队员以球会友,赛出水平,赛出信工风采。

赛场上,选手们你追我赶,竞争激烈。经过9场激烈角逐,最终行政教辅代表队、电子工程系分获冠亚军。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我院教职工健康、活力、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对体育运动的热爱,同时也为广大教职工提供了加强沟通、增进交流的平台。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西安文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院务联系:89384660   学生事务:8450997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