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会之家>>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分会2021年教职工乒乓球赛第一阶段比赛圆满结束
作者:信工院   发布时间:2021-11-18   点击数:

2021年11月15日,西安文理学院2021年教职工乒乓球赛在高新校区体育馆拉开帷幕,本年度教职工乒乓球赛主题是“庆建党百年华诞,展文理职工风采”,学院分工会:崔一民、徐阳扬、李昉、翁垚、王舟、王静、王英、田莘、林艳艳、于丽芳等10名教职工组成信息工程学院代表队,在领队李昉老师的带领下,与全校另外十七支代表队进行第一阶段赛事角逐。

比赛期间,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与教职工亲临比赛现场,为参赛队员鼓劲加油。比赛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纷呈,运动员们各施绝技,积极拼搏,观赛观众点赞加油,互动热烈。

此次比赛,不但丰富了广大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了教职工间交流和集体凝聚力,更为广大体育爱好者搭建了一个交流平台,展现出了竞技体育魅力和教职员工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西安文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院务联系:89384660   学生事务:8450997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