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我校2015年春季田径运动会闭幕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04-23   点击数:

4月16日-18日,我校召开了为期三天的2015年春季田径运动会暨教职工运动会。党委书记雷英杰,副书记、副校长李忠良,副校长王晓萍,纪委书记李中澍,校务委员郭瑞、曹鸿参加了18日上午的闭幕式。

  运动会在组委会的精心组织下,在相关部门的支持配合下,在全校师生员工的通力合作下,圆满地完成了各项比赛任务。本次运动会总计有995名运动员参加了47个比赛项目的紧张角逐。最终,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化学工程学院荣获公体男子团体总分第一、二、三名:信息工程学院、师范学院、人文学院荣获公体女子团体总分第一、二、三名;信息工程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师范学院学院荣获公体男女团体总分第一、二、三名;体育教育13级1班、体育教育14级1班荣获专业男子团体总分第一、二名;体育教育12级2班、体育教育14级1班荣获专业女子团体总分第一、二名。

  趣味比赛方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人文学院、师范学院和化学工程学院分获3分钟8字绕集体跳大绳第一、二、三名;师范学院、人文学院和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分获80米20人迎面接力第一、二、三名;化学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和师范学院分获30米背对背夹球跑第一、二、三名;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和经济管理学院分获50米10人11足接力男子第一、二、三名;政治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和人文学院分获50米10人11足接力女子第一、二、三名。

  信息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人文学院、师范学院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我校一年一度的教职工趣味运动会也于4月17日上午举行,共有近千名教职工参加,分为老中青三个组别,除立定跳远、一分钟跳绳、投篮传统项目之外,增加了青年男、女100米跑,集体4*100米接力赛,首次实现了师生同台竞技,充分展示了文理教师的风采。

  为期三天的运动会,比赛进程井然有序、紧凑而热烈。通过比赛,不但展示了我校体育运动的水平和实力,也展示了全校师生员工团结合作、开拓进取的优良素质及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风貌。

2015年春季田径运动会开幕式

开幕式上师范学院代表队经过主席台

开幕式上体育系代表队经过主席台

开幕式上我校击剑队经过主席台

运动会闭幕式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西安文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院务联系:89384660   学生事务:8450997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