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17年春季运动会总结表彰大会
作者:信工院   发布时间:2017-05-04   点击数:

201754日中午,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春季运动会总结表彰大会。院长高寅生、党总支书记赵彤、副院长杨渭清、党总支副书记马修海、副院长韩利凯、李岚及全体辅导员和2016级全体学生参加了大会。

2017年春季运动会上,我院学生参加精神项目96人次,获奖46人次,取得了公体组男女团体总分第二名、公体男子组团体第一名、公体女子组团体第四名。先后获得男子100米、男子跳高跳远、三级跳远、铅球、铁饼第一名男子5000米竞走、女子200米、女子5000、铁饼等项目也赢得了不菲的战绩。经过大家的努力拼搏,我院最终取得公体男子第一、女子第二、男女团体第一的佳绩。

分团委书记马原宣读了《信息工程学院关于表彰2017年春季运动会先进集体、个人的决定》,与会领导本次运动会“先进集体”、“优秀运动员”“优秀学生干部”颁发了奖品。

最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马修海进行总结讲话,他首先对运动员们发扬出的自强不息、奋力拼搏的精神提出了表扬,对获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和赞扬,并提出了新的希望。鼓励同学们把更快、更高、更强的运动精神,用在学习上,力争学有所成;用在生活中,培养健康的行为习惯;用在品德修养上,树立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西安文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院务联系:89384660   学生事务:8450997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