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访关中书院 承关学精神
作者:信工院   发布时间:2017-05-16   点击数:

  为更加深入地了解我校校史,充分领略关中书院的风采和关学文化的精髓,2017年5月16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我院三个学生支部共33名党员参观关中书院。

  在庄严的迎宾仪式后,关中书院的龙老师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书院历史文化和关学的发展;随后,全体党员身着汉服拜谒了孔子像,再次聆听先哲的伟大思想,感受“身正为师、学高为范”的关学精神。最后,全体党员观看了礼射演示,并亲自尝试礼射活动。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全体学生党员对我校的发展沿革,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对关学的精神有了直观的体验和感受,增强了学生对学校的认同感和自豪感,使他们今后能更好的发挥学生党员在学校、学院建设中的模范先锋作用。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西安文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院务联系:89384660   学生事务:8450997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