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作者:信工院   发布时间:2017-05-17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了解学院少数民族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针对性地为少数民族学生提供精准服务,2017年5月17日下午4:30,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在H0333会议室召开学院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彤老师、党总支副书记马修海老师、辅导员及23名少数民族学生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每位少数民族学生进行了自我介绍,汇报了自己入校以来的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分享了本民族的特色节日和生活习惯。参会学生感谢学校和学院一直以来的关心和帮助。

  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彤老师和副书记马修海老师分别讲话,指出随着学校招生范围的扩大,少数民族学生逐年增加,增加相互了解,提供有效帮助,是学院的责任所在。学院将继续为大家提供各项服务,希望少数民族学生在顺利完成学业的基础上,通过主动担任学生干部、参与社会实践等多种途径锻炼提升自己。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西安文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院务联系:89384660   学生事务:8450997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