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天道酬勤 水滴石穿—— 信息工程学院早操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作者:信工院   发布时间:2017-04-07   点击数:

  当明媚的阳光洒满校园,当洋溢着运动气息的旋律在我们耳边响起,一排排整齐的队伍会准时映入你的眼帘。看,同学们正迈着矫健的步伐进入操场,开始跑步,校园里顿时充满了蓬勃的活力。

  一日之计在于晨,在这样一个美丽的清晨,信息工程学院迎着朝阳举行了16级早操表彰大会。参加此次大会的有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马修海、学工办副主任陈贵霞老师、早操负责老师王英、体育部干部和16级全体学生。此次荣获“早操最佳贡献奖”的有体育部部长张世洋、体育部数学系部长冯杰和体育部计科系部长封柯,感谢他们的陪伴与监督,让我们每天从早晨开始严格要求自己,认认真真开始每一天的生活。其中16级物联网工程2班、16级电子信息工程2班、16级数学2班、16级数学4班、16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3班和16级电子商务1班荣获早操最佳班级表现奖,他们用自己的行动阐释了遵守纪律的真正含义,他们是信息工程学院最可爱的人。

  阳光体育不但可以促进同学间关系和谐发展,而且还可以带来欢乐,调节情绪,减少郁闷,舒展身心,陶冶情操,还有利人体肌肉的生长,一举多得。时光匆匆,虽然大一的同学们马上就要升级变成大二的学长学姐了,这也就是说他们要告别这清朗的早操生活了,但是相信他们依旧会在以后的日子里坚持跑步,坚持锻炼。水滴石穿,天道酬勤,只要坚持,便能成就更好的自己。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西安文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院务联系:89384660   学生事务:8450997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