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第二届5.25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季总结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信工院   发布时间:2017-05-26   点击数:

  2017年5月25日中午,信息工程学院第二届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季总结表彰大会在图书馆前举行。西安文理学院学生处副处长魏斌、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彤、副书记马修海出席了本次表彰大会并颁奖。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和近600名2016级学生、班级心理委员以及获奖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我院本届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季自3月份启动以来,先后举行了心理专题讲座,开展了宿舍心理团体辅导,召开了心理主题班会,组织了心理主题征文等活动,获得了全院师生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累计共有近千名学生参与了本届宣传季的各项活动。系列活动的开展,更好得帮助同学们加深了对心理健康知识的了解和掌握,提高了我院学生的心理健康素质水平。其中,“三行微家书”征文比赛共收到投稿534份,经过各系初赛和学院决赛的两轮评选,最终白松、杨泽兴、阮文华、秦奕等60名同学分获一、二、三等奖。同时,为了肯定同学们的付出,鼓励更多的同学参与到心理健康教育活动中,学院还对获得校级二等奖的情景剧《学生的名义》剧组同学进行了表彰。获奖学生代表熊运恒宣读了《“我爱我”心理健康日倡议书》,号召同学们多一份感动、多一点宽容,用自己年轻的心态去感受生命的活力,去体现真情的温暖,去享受健康的快乐。最后,全体师生在写有本届活动主题“心灵与和谐共舞,青春与阳光齐飞”的横幅上签上了自己的姓名。

  以后,学院将进一步通过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切实为同学们提供帮助,营造真实友善的团体氛围,促进学生身心健康的全面发展。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西安文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院务联系:89384660   学生事务:8450997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