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学风建设总结表彰暨考风考纪动员大会
作者:信工院   发布时间:2017-06-20   点击数:

  2017年6月16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校大礼堂召开了“学风建设总结表彰暨考风考纪动员大会”,学生处副处长贺立艳,信息工程学院领导班子、系主任、学院办公室、学工办全体人员以及15、16级全体学生共计850余人参加了此次大会。大会由学院副院长杨渭清主持。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马修海首先就学院本年度学风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肯定了学院学风建设一年来在科研、学业、专业竞赛、就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宣读了《信息工程学院关于表彰2017年度学风建设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先后对国家奖学金、考研、四六级单科、学科竞赛、学风建设示范班级、学风先进宿舍等十余项、200余位优秀的学生进行了表彰。教学副院长韩利凯就《西安文理学院学籍管理规定》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对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进行了考风考纪的动员。韩院长强调,各位同学应加强《学生手册》中有关考试纪律、相关规定要求的学习,希望大家“认真复习、沉着应试、诚信做人”。我院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张晓庆同学从自身出发,针对学风建设、学习方法等方面总结了有益的经验,鼓励同学们要有目标然后付诸于实践,努力奋斗,实现自己的梦想;优秀学生代表马佳悦代表团总支、学生会向全体同学提出了倡议,她倡议全体同学们要明确目标、端正态度、踏实复习、诚信考试。

  此次大会,是学院长期严抓学风建设成绩的总结,同时也是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的起点与契机,希望通过学院的表彰与奖励,同学们能向引领者学习,不断激励自己,努力争取优异的成绩、创建更加优良的学风。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西安文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院务联系:89384660   学生事务:8450997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