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领导冒雨前往宁陕县看望社会实践学生
作者:信工院   发布时间:2017-07-17   点击数:

      2017年7月17日中午9时许,信息工程学院马修海副书记、李立主任及王英老师从西安文理学院出发,经过三个小时的车程,冒着阵雨,赶赴宁陕县教育局看望西安文理学院宁陕就业见习支教分队社会实践活动的队员们。

      在宁陕县教体局曹仲义主任的带领下,马修海书记等三位老师走进每一位见习人员的岗位实地看望,并细心叮嘱要多学,多看,多问,这是来之不易的与公务人员接触的机会,一定要好好把握,对将来你们走上社会将有很大的帮助。

       马修海书记还带去了慰问品,仔细询问了见习队员们的日常起居情况,并亲赴宿舍了解情况。

      经过一周的时间,队员已经适应了这样的见习生活,每天按时早睡早起,按时到岗,认真细致的完成手头的工作,不能有一丝懈怠,就像马修海书记说的,我们是来见习的,就要有个见习的样子,不要轻视任何一项任务工作。

      在马书记和两位老师的叮嘱下,见习人员一定会更加努力认真的完成这次就业见习支教工作。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西安文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院务联系:89384660   学生事务:8450997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