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师生参观科技成果展
作者:信工院   发布时间:2017-10-11   点击数:

  2017年10月11日,“陕西省首届高校科技成果展”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展开。由我校科技处牵头,根据展会的内容要求,组织信息工程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生物环境与工程学院及化学工程学院四个理、工科学院的师生代表50余人参加了本次展会。本次全省高校参展的科技创新成果共计2200余项,我校共有12项成果参展,其中信息工程学院学生设计的机器人作品得到了与会参观者的青睐,众多参观者咨询相关信息。11日下午,我院组织部分学生到展览中心学习参观,省教育厅科技处处长甘世平、副调研员秦天红等相关人员来到我校展厅,现场观摩了我院学生设计的机器人表演,给于了充分的肯定与赞扬。参展项目体现了我院教师及学生的科技创新及服务社会能力。

  苟日新,日日新,又日新。在快速发展的二十一世纪,创新是被所有人所重视的,习近平总书记也曾说过:“创新是一个民族进步的灵魂,是一个国家兴旺发达的不竭源泉,也是中华民族最鲜明的民族禀赋。”

  通过这次参观会展活动,我院师生更进一步的意识到科技创新的重要性,并决心将自己对创新的认识落实到日常生活学习中,争做社会需要的创新型人才。同时,希望各位同学在日后继续保持热心于科技创新的态度,积极参加各种创新活动及比赛。让我们共同努力,让信息工程学院的创新氛围更加浓郁。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西安文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院务联系:89384660   学生事务:8450997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