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2018届数学计算机类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作者:信工院   发布时间:2017-11-02   点击数:

  为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2017年11月2日上午9时,由我校招生就业处主办,信息工程学院承办的2018届毕业生数学计算机类专场招聘会在明德楼一楼大厅顺利举行。

  按照学校多元化、专题化、专业化的校园专场宣讲招聘工作思路信息工程学院会同招生就业处先后召开多次会议进行商议。

  此次招聘会结合我院专业特色,筛选出有针对性的60余家单位参会,其中有西工大锦园实验小学、昌硕科技上海有限公司、西安黄河实验小学、西安博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用人单位,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1380个,涉及数学教师、信息技术教师、Java工程师、C/C++开发工程师、.NET软件开发工程师、网络系统维护、Unit3D游戏软件开发工程师等多个领域,赢得毕业生的青睐。

  招聘会期间,我校副校长韩权,招就处处长冯宁,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彤,副院长杨渭清、陈沛及全体辅导员亲临招聘现场为毕业生进行指导,并对用人单位提供就业机会表示感谢。同时、招聘会还吸引了各兄弟院校毕业生前来参与咨询,投递简历,据统计,现场达成了初步意向324人。

  此外,信息工程学院还组织了非毕业生观摩本次招聘会,让学生对用人单位的人才要求做了充分了解,以便为自己后期的学习与发展做好铺垫与计划,及时确立自己的奋斗方向,为未来的就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本次招聘会涉及专业面广,学历层次全,专业性强,取得了良好的招聘效果和社会反响,许多毕业生表示今天招聘会供需双方交流更加充分,获得了毕业生的一致好评。

  据悉,当天下午5家用人单位直接举行宣讲会,对已投简历并有意向的毕业生进行笔试、面试,真正达到“为企业寻求人才,为人才寻找岗位”的目的。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西安文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院务联系:89384660   学生事务:8450997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