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干部参加素质拓展训练
作者:信工院   发布时间:2017-11-11   点击数:

  为进一步增强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干部的团队协作能力和身体素质,加强干部之间的交流合作。2017年11月11日上午九时许,学生干部们来到清心园拓展教育实训基地开展了为期一天的素质拓展训练。在短短的一天中,学生干部相互协助、团结拼搏、迎难而上,从相互陌生到成为战友。

活动:

  1.鼓动人心

  这个项目考验队员的协调作战能力和自身的协调力,经过提前的热身练习,各队掌握了技巧,都表现得十分出色。

鼓动人心

  2.高空断桥

  这个项目考验各队队员的心理素质,当然,还有对同伴的信任。每个人都精神抖擞,虽然有恐惧,但并未阻挡我们前进的脚步。最终,每个队都圆满完成任务。

  高空断桥

  3.生肖密码

  这一环节主要靠队员的速度,以及敏锐的思维,游戏进行的激烈而有序,每个队表现出高度的团结意识,都成功完成了密码的解锁。

生肖密码

  4.团队动力圈

  这是一个需要坚持的项目,六个队组成两个圆环,共同努力挑战22分钟2200个动力圈,虽然过程艰难,但每个人全力以赴,最终仅用18分钟就完成了任务。在这个环节中,所有人都深刻的体会到团队协作的力量。

团队动力圈

  本次素质拓展训练,有汗水和泪水,有欣喜和畏惧,也有拼搏和努力。这些难忘的经历对干部们今后的生活和学习产生了积极作用。在这一天里,干部们明白了什么是团体,体会到了什么是团结。

  学生干部合影

  通过本次素质拓展训练,干部们磨练了意志力,打破了心理极限,培养了逻辑思维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增强了目标意识和谋略意识,塑造了健全人格。同时,本次素质拓展训练为干部今后的生活和学习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西安文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院务联系:89384660   学生事务:8450997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