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第一届程序设计大赛初赛成功举办
作者:信工院   发布时间:2017-11-15   点击数:

  11月15日下午2:00---5:00,信息工程学院第一届程序设计大赛初赛在学院三个机房正式开赛。本次大赛由计算机系主办,旨在考查学生在有限时间内使用计算机程序设计语言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激发学生专业学习的积极性。

  本次大赛得到学院领导大力支持,院长高寅生、教学副院长韩利凯等学院领导亲临大赛现场进行指导。大赛评委由学院计算机相关专业15名教师担任。

  

  大赛吸引我院四个年级7个专业共141名学生积极报名参赛,比赛分Java、C/C++、C#等三个方向。经过激烈的比赛和专业老师的认真评比,共有65名学生脱颖而出,进入下一阶段的比赛。

  三个小时的激烈比赛,让同学们的专业水平得到实战演练,同时也对自身的专业水准有了更加清晰地定位,充分认识到自己的不足,更加明确了今后学习的方向,进一步促进了我院学风建设。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西安文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院务联系:89384660   学生事务:8450997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