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借力校企合作 扎实推进精准帮扶
作者:信工院   发布时间:2017-11-23   点击数:

  校企合作是我院近几年进行的教育教学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促进学生高质量对口就业的重要举措。近期,我院与北京博雅立方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合作,从学生参与企业项目、开设企业定制班、提供兼职岗位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和丰富了校企合作的内容和模式,达到校企共育、学践结合、精准帮扶的目的。

  

  11月23日下午,学院帮扶讲座暨博雅立方校企合作项目宣讲会在H0319顺利举行,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马修海、全体辅导员和15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会上,副书记马修海对学生进行了动员,资助专责辅导员张莹老师对学院帮扶政策和措施进行了宣讲,公司负责人李成军经理对公司和项目进行了介绍。

  据悉,博雅公司带来了150多个面向大一至大三建档立卡学生的兼职岗位。学生们不仅能在项目中“挣到钱”,更能提高专业能力和自身素质。帮助和激励经济困难学生通过自己的劳动创造获得金钱,自食其力解决贫困问题,有利于他们增强自信心,以更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暂时的困难。

  

  同时,博雅立方科技有限公司在我院2018届毕业生中开设了企业定制班,在学院自有的条件下完成企业的“百度数据标注”项目。经过企业的入校宣讲、笔试及面试,目前共有32名来自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物联网工程等多个专业的毕业生被录取。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西安文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院务联系:89384660   学生事务:84509971

微信公众号